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6-01

5月3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市委巡回指导七组组长王志、副组长王玲等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全体局领导聚焦“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摆问题、找原因、谈打算,并就前期调研成果进行初步交流。

丁洪同志强调,新发展理念与正确政绩观是一脉相承、相互联系的。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就是要实现政绩观与新发展理念的协调统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做惠民生解民忧的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防止政绩观偏差,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丁洪同志指出,要用实际举措推动我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是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原原本本学习主题教育必读(选读)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推进调研工作常态化。要改变习以为常、按部就班的思维模式,立足推进体育强国和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三是要加强对基层的重点督察和指导工作。要结合全年任务、为群众办实事及备战任务,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督促指导。四是要转变宣传工作重点。从“造舆论,提高认识”向重点宣传“解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典型案例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