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桢赴云阳县北部新区体育公园开展调研

日期:2023-05-19

为了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全市体育公园建设,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解决体育发展实际问题,5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桢赴云阳县北部新区体育公园开展实地调研。

石强桢实地查看了云阳县北部新区体育公园网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等场地,认真听取了体育公园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体育场地设施是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物质基础,是体育服务群众的直接有形载体,是体育惠民有感的有效呈现,是城市文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石强桢强调,要开动脑筋、增添举措、创新模式,加强资源要素集聚,抓紧抓好各项民生实事;要高度重视,抓紧项目推进,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加大组织实施力度,圆满完成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任务——建设不少于10个体育公园,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供稿:计财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