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入局系统各单位开展调研指导

日期:2023-05-19

5月10日至19日,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3个指导组(以下简称“局指导组”),分期分批深入局系统16个直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石强桢,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玉林带队调研。

局指导组坚持全覆盖指导、开门找问题、开放搞教育,深入开展实地调研,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和记录,认真听取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就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各直属单位实际,对标对表最新要求,提出具体详实的指导意见,要求及时梳理总结特色亮点,宣传报送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动和形成更多实质性成果,不足之处要限期整改、快速跟上,确保局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高效。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在局系统建立了主题教育评价体系,统一了标准要求,促进了各直属单位全面系统、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检查、督促、指导、推动局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目的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