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4-28

4月2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主持召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市委巡回指导七组副组长王玲等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篇章,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张欣同志、石强桢同志、杜学勇同志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联系分管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丁洪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化理论学习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并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丁洪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学用“两张皮”,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深化竞技体育改革发展为契机,以孜孜以求、拼搏向上的状态,推进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