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体育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3-04-27

4月24日至26日,市体育局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出席开班仪式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研讨发言。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玉林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学习特别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市委党校教授谢来位、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张春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育法》,结合主题教育谋划重庆体育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专题授课、学习研讨和分组讨论,并前往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经过三天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形式丰富、内容充实,让自己思想受洗礼、精神得升华、学习有收获。接下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更多站在全市体育高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服务推动重庆体育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学院各系(处)支部书记,局机关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党支部党务干部(或支部委员)共7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