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23-001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体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2 [ 发布日期 ] 2023-05-12

关于重庆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步道LOGO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更好展现我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步道形象,激发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我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步道的建设和发展,我局面向社会开展了LOGO设计有奖征集活动。活动自2023116日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广大设计师的热情参与,截至征集活动截止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重庆市城市体育运动公园LOGO作品122件、全民健身步道LOGO作品105件。经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最终选出入围作品各6件(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12件获奖作品(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5日,为期4天。公示期内如发现获奖作品涉及侵权、抄袭等问题,请及时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023-61665135。

公示期满如未接到异议或投诉,我局将正式启用入选作品作为重庆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步道形象标识。标识所有权及解释权归我局所有。


重庆市体育局    

2023年5月12日   


附件1:


重庆市体育公园LOGO获奖作品


一、一等奖(1名)

二、二等奖(2名)

三、三等奖(3名)

附件2:


重庆市全民健身步道LOGO获奖作品


一、一等奖(1名)

二、二等奖(2名)

三、三等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