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申报一级和二级运动员名单公示的通知(2022年8月)

日期:2022-08-17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2022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2022年重庆市青年攀岩锦标赛比赛申报一级和二级运动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名单请登录重庆市体育局官网首页-竞技体育-运动员技术等级公示通知查看),公示期为2022年8月18日至8月26日。公示如无异议,在公示期结束后,即可登录重庆市运动员技术等级网络审批系统(http://113.207.106.127:8689/)申报等级运动员,在等级授予通知发布之后登录“体教联盟”APP申领证书。

根据《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印发<重庆市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渝体〔2015〕390号)精神,须在比赛结束后六个月内申请等级证书,逾期不予办理。公示期内,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重庆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联系人:荆德强,联系电话:61665151。

附件:2022年8月运动员等级申报公示名单(市级)

重庆市体育局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