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命名劲浪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渝体〔2021〕337号)

日期:2021-12-28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渝体〔2020〕280号)和《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区县体育部门推荐报送,市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经研究决定命名劲浪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名单见附件)为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

希望命名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创新经营机制和发展模式,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2021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名单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