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11-24

各参赛单位:

现将“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庆市青少游泳锦标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2日至5日,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鹏之星游泳馆。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体育总局、市体育局关于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所有参赛人员进驻赛区后应实施全封闭管理,全部入住大会指定酒店(重庆市南岸区海棠烟雨温泉酒店或同级),全程将按照“住宿地点――比赛场馆”两点一线实施全封闭管理,形成“防疫闭环”。

(二)游泳馆实行空场比赛,馆内只允许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进入。教练员、家长不能进入比赛场地。

(三)报名与参赛人员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三、报名

(一)请各代表队提供教练员、领队和参赛运动员的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一份(每张照片需备注姓名),于2021年11月28 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809354538@qq.com。

(二)请各位裁判员提供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一份(每张照片需备注姓名),于2021年11月2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809354538@qq.com。

(三)请各参赛队严格按照(附件)报健康码“绿码”,打印并加盖区县体育部门公章,同时附带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于报到时提交。

(四)运动员报名根据2021年8月份已提交名单为准。

四、报到

(一)请各代表队于12月2日14:30前,自行前往江南体育中心鹏之星游泳馆 报到处报到,凭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测试后,办理入住手续,18:00点准时就餐。

(二)为保证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请大家准时报到,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比赛相关人员须凭证件入场,非比赛相关人员严禁进入比赛场地。

五、裁判员学习、领队教练会议

12月2日下午16:00在江南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会,请各代表队派一名领队或教练员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各裁判员于12月2日17:00前自行前往江南体育中心鹏之星游泳馆报到,凭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经体温测试后办理入住。裁判员学习定于12月2日17:00在江南体育中心会议室。

六、经费

(一)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需在入住前,通过转账的方式缴纳220元/人/天食宿费(包含住宿,三餐),共3天,费用总金额660元/人,汇款请备注区县名或泳队名以及人数。请在2021年11月26日前完成汇款。帐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重庆星渝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重庆工商大学支行

银行账户:500500140013001275200

联系人:13805757084  王老师

(二)每个队伍到现场支付保证金3000元,比赛中无违规违纪现象及所入住酒店房间无异常后退还。

七、其他

(一)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赛。

(二)请各代表队、裁判员安排好行程,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各队在比赛期间应加强对运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相应的安全预案,避免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大会组委会

2021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