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11-22

各参赛单位:

现将2021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丰都县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丰都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丰都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丰都县巴渝文化有限公司

二、日期和地点

2021年12月9日至12日在丰都县体育馆举行。

三、报到

(一)裁判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裁判员于12月9日19:00前准时到达赛区报到。地址:丰都县体育馆。

(二)运动队。请各代表队于12月9日13:00—15:00到赛区报到领取资料。报到时必须交验运动员身份证原件、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地址:丰都县体育馆。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裁判员、运动员、领队、教练员都必须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供工作人员验证。比赛期间,相关人员须凭组委会证件入场,非比赛相关人员严禁进入比赛场地。

(四)全程比赛将按照“住宿地点--比赛场馆”两点一线实施全封闭管理。

四、裁判员、领队教练联席会议

大会定于12月9日19:00在丰都县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各代表队派一名领队或教练参加。12月9日20:00在丰都县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裁判员工作会议,请全体裁判员准时参加。

五、经费

(一)参赛人员由大会统一安排食宿。根据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精神,所有参赛人员进驻赛区后应实施全封闭管理,全部入住大会指定酒店,形成“防疫闭环”。

(二)食宿标准: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每人每天人民币200元,比赛天数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请各代表队将款项汇至组委会制定账户,推迟报到及提前离会者不予退办食宿费用。裁判员自行购买往返动车票,大会予以交通补助并承担比赛期间食宿。

(三)汇款方式:

单位:丰都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账号:5000 12936 0005 0009 70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丰都支行

联系人:王老师 18696967894

汇款时,请备注参赛单位全称,汇款后,请保留银行汇款凭证以便报到时查询,未统一交纳食宿费用的,将不予报到。

六、其他

(一)各组别决出前八名给予奖励。

(二)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赛。

(三)请各代表队、裁判员安排好行程,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各队在比赛期间应加强对运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相应的安全预案,避免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交通信息情况

1.自驾车信息:重庆方向沿沿江高速在丰都西站下道,进入丰都县城沿平都大道四大银行处右转至名山大道左侧50米到达丰都县皇都希彬大酒店。

2.动车信息: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乘坐至丰都的动车(见铁路12306查询)。

3.县内公交信息:到达丰都火车站后乘坐沿二环路方向的公交车到中国工商银行站下车,沿街上行走50米到达丰都县皇都希彬大酒店

(五)丰都赛区联系人:(1)王  磊18696967894

(2)杨江斌 17602398685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