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喜迎2022北京冬奥•热选川渝滑雪胜地”活动的通知(渝体〔2021〕297号)

日期:2021-11-16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助力川渝冰雪运动发展,营造川渝喜迎冬奥氛围,重庆市体育局联合四川省体育局将公开遴选一批功能完善、效益良好、大众喜爱的川渝滑雪胜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推荐

(一)所推荐项目要突出特色、展现亮点。

(二)项目的相关情况、数据要确保真实、客观、准确、全面,杜绝弄虚作假。

二、报送要求

(一)请按照基本情况、赛事活动、未来发展等三方面提供项目简介(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需配图说明),经区县(自治县)体育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档。

(二)请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市体育局产业处。

三、其他事项

(一)为确保遴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增强公信度和社会影响力,市体育局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公开投票,微信得票数将计入评选分值。

(二)入选“川渝滑雪胜地”项目将在“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活动上进行现场推介并授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蒙  黎

联系电话(传真):61665195、18523411080

邮箱:857983516@qq.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体育村33号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