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第三届“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重庆巴南站启幕

日期:2023-12-18

12月17日,2023年第三届“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重庆·巴南站)暨巴南区首届体育消费节活动在巴南华熙文体中心启幕。

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巴南站联动川渝两地优质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企业,开展川渝体旅消费展和川渝体商文农融合展,活动现场搭建的近30个体育消费展位人潮涌动。

重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在推动体育惠民的同时,有力带动了体育消费的增长,助力重庆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川渝两地的体育工作互动更频繁、交流更广泛、合作更密切。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川渝拳击邀请赛和川渝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以赛聚人气,以赛促消费,比赛场边消费展区的商品不久就销售大半。

此外,本次活动还在“巴实游”平台发放了百万级体育旅游消费券,包含巴南区旅游景区景点、体育项目互动体验、运动场地、健身房、体育用品、体育培训机构等消费项目的电子消费券。

巴南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重庆市体育消费试点城区,近年来,巴南区对打造户外运动目的地作了全方位规划,以“户外赛事活动+乡村旅游资源”的模式促进体旅融合,布局了低空飞行、水上运动、露营等户外运动项目。未来三年,巴南区将着力实现体育场馆数字化管理、品牌赛事提档升级、国际赛事落户巴南、体育产业发展壮大等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