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全运会男足U18项目决赛 重庆队点球憾负陕西队获亚军

日期:2021-09-08

重庆男足再度创造了历史。9月7日晚,在陕西渭南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18项目决赛中,重庆U18男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以7比8不敌陕西男足,屈居亚军。

据介绍,此次代表重庆参加全运会的U18男足是以重庆辅仁中学03梯队球员为主体,由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重庆辅仁中学联合打造。在之前的比赛中,重庆U18男足表现相当出色,先后战胜了湖北、江苏男足,成功闯进了全运会U18男足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全运会U18男足的小组赛阶段,重庆曾与陕西队相遇。在那场比赛中,重庆凭借龚芸扬、宋攀、汪士钦的进球,3比2险胜陕西队。此番再度交手,重庆U18男足自然希望能延续胜势。

开场之后,重庆队很快占据了场面优势。整个上半场比赛中,重庆队的宋攀、龚芸扬凭借极强的个人能力创造了多个机会。可惜的是,陕西队门将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极佳的比赛状态,数次把重庆队的射门拒之门外。易边再战,重庆队继续对陕西展开围攻,不过可惜的是,无论是陈彦辛还是李锐锋,都遗憾地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双方出场的前7名队员均罚中点球。可惜的是,重庆第八名上场的队员却把点球踢飞。随着陕西队最后一名出场的队员罚中点球,重庆队以总比分7-8(点球)不敌陕西队,屈居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