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视频 | 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开幕 12个项目43个代表团参赛

日期:2021-04-23

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2日21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22)日,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以下简称“老运会”)开幕式在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本届老运会将历时3个月,设置了气排球、柔力球、门球等12个项目,有43个代表团报名参加,运动员总人数达4000余人。

据了解,本届“老运会”由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持续秉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目的在于满足我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的需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营造更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老运会精心设计了点火仪式环节,这是重庆市老运会首次进行点火仪式。同时,在比赛期间,北碚区体育局、区体育中心联合市体科所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免费的体质监测服务,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身,促进体质健康,推进全民健身,提升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