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明品福”杯2021重庆市全民健身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日期:2021-04-14

一、组织机构

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日报

承办:重庆日报文体旅事业发展部

独家冠名:重庆明品福集团有限公司

二、征稿时间

2021年4月1日—10月31日

三、征稿内容

拍摄重庆范围内全民健身、居家健身活动;全民健身设施、保障以及相关的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等内容。

四、征稿要求

1.每个参赛者最多可以提交5组作品参赛,每组作品可以是单幅照片,也可以是组照,组照最多不超过12张。

2.拍摄工具可为胶卷相机、数码相机、单反相机和手机,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参评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3.只收取电子图片参赛,图片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图片精度不低于1M。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且拍摄日期必在2021年1月1日之后,不得盗用或假借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5.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邮折、明信片、办展及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为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7.大赛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30名,各奖励现金200元+获奖证书

六、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qmjssybs@163.com 联系电话:(023)67527800

投稿时请注明作品信息,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电话。

七、评选方式和时间

评委会由每个主办单位推荐2名代表和市级摄影专家组成。4月中旬开始,部分参赛作品在《重庆日报》陆续刊登介绍。11月上旬初审出100幅/组公示,11月中旬组织评委会评奖并公开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