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为重庆足球再添一把火!《反击:重庆当代2020》赛季纪录片抢先看

日期:2021-01-11

纪录片首映式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吴黎帆 摄  

中超2020赛季,重庆当代历尽艰辛,披荆斩棘,最终杀出重围拿到联赛第六名……今(6)日,重庆当代足球队携手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举行“《反击:重庆当代2020 》赛季纪录片”提前观影活动,一起回顾难忘的2020赛季。

重庆当代赠送球衣仪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吴黎帆 摄 

据了解,《反击:重庆当代2020》纪录片共6集,每集12-14分钟,纪录片当中既有关键赛事的回顾、训练场上的点滴,更有发生在更衣室、会议室、餐厅等等球场外的故事。希望通过最真实的影像记录和采访,回溯重庆当代队2020逆袭创造历史的赛季,珍藏这一段值得每个人骄傲的时光。从2020年1月7日开始,每天中午在全平台更新,每天1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当代足球队一线队领队魏新,重庆当代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悉数亮相,重庆当代足球队多名球员和数百位重庆热血球迷齐聚一堂,共享新片。

张外龙、黄希扬、魏新回答球迷问题。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吴黎帆 摄  

主教练张外龙携重庆当代众将出席首映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吴黎帆 摄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江表示,共聚共享共战,新赛季即将开启,重庆当代足球队也将在近期开启冬训拉练,期待新赛季球队能够继续在广大球迷的支持下,在各方的帮助下,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