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激情开赛

日期:2020-08-24

8月23日上午,作为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石柱·黄水“农旅杯”铁人三项赛在石柱黄水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等单位承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参赛项目分为全程铁人三项、半程铁人三项、骑跑两项、欢乐跑和万米跑。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可谓大牌云集。其中,被圈内“铁友”称为“巴斯”的李鹏程就是其中代表,作为国内第一个连续两年进军铁三最高级别赛事(IRONMAN KONA世锦赛)的选手,李鹏程最终以2小时11分1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18-29岁组冠军。

  万米跑为今年新增的项目,吸引了“重庆马拉松一哥”赵浩报名参赛。最终,他以29分钟35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领先亚军近3分钟冲过终点线。

  本次铁人三项赛的三公里欢乐跑也吸引了不少热爱跑步的市民参与其中。有些市民一边跑步,一边还做起了直播,与朋友分享运动的快乐。(记者 黄琪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