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川渝冬运知识线上挑战赛落幕

日期:2020-07-27

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川渝冰雪杯”冬季运动知识全民线上挑战赛决赛7月25日举行,为历时两个多月的挑战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进行。线上答题环节从5月持续到7月,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川渝两地共有50万市民参与,在体验参与乐趣的同时,对冰雪运动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线下决赛现场设置基础答题、淘汰答题以及终极比拼三个答题阶段,题目丰富多样,内容覆盖面广,需要选手们具有丰富的冰雪运动相关知识储备。共有来自川渝两地的50名选手进入最终现场终极大比拼。

决赛现场还为市民提供了现场体验互动,包括陆地冰球、陆地冰壶等,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

本次挑战赛是川渝两地在冰雪运动项目上的首次合作,旨在通过川渝两地联动,带动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扩大冰雪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川渝两地“冰雪人”更希望以本次冬季运动知识挑战赛为契机,坚持川渝联动,推进川渝两地冰雪运动的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转自7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