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2023年南岸区‘体教融合’校园特色运动展示活动暨重庆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日期:2023-06-01

5月26日,“2023年南岸区‘体教融合’校园特色运动展示活动暨重庆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李辉,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南岸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茂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宣布2023年重庆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相关领导同志一起点亮了启动球。活动中,在青少年国际体适能专家组的指导下,来自珊瑚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同学们带来了《“体教融合”学生全能挑战赛展示》。展示主要分为特色项目、热身准备、趣味竞赛三大板块,其中趣味竞赛环节,孩子们热情邀请出席领导为自己的队伍进行指导和助力,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刘国永副局长对南岸区体教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南岸区能够进一步抓好体教融合,将其打造为全国的模板和典范。(供稿:蒋月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