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暨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3-05-25

5月17日-18日,市体育局在云阳县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暨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桢出席会议并讲话,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谷颖捷,县政协副主席刘学东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重庆市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LOGO、2022年全市体育场地赛马榜单,并对2022年重庆市体育场地总面积、人均面积、新增面积、新增面积增长率及统计调查综合赛马榜榜单前三名进行了表彰,云阳县、大渡口区、九龙坡区等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市设施中心分别围绕全民健身补短板项目、转移支付政策、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建设、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石强桢副局长指出,体育场地设施是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物质基础,是体育服务群众的直接有形载体,是体育惠民有感的有效呈现,是城市文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各区县体育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筹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统筹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吃透政策,抢抓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蓬勃发展的黄金机遇,到政策中去找思路、找方向、找支撑,为推动本地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争取资源;增添举措,不断优化调整体育场地设施结构类型,加强资源要素集聚,抓紧抓好各项民生实事和补短板工程,全力推动全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提档升级;要精准部署,做实做优体育场地统计工作,充分认识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统计调查主体责任,组织安排好统计调查工作任务,抓好统计调查成果运用,高质量推进体育设施发展。(供稿:李宜航 何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