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3年第一次协调会召开

日期:2023-05-18

5月11日,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3年第一次协调会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渝体育产业联盟秘书处汇报了《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3年工作要点》。两省市体育部门领导对联盟专促会组建、“联盟杯”自主品牌商业赛、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支持毗邻共建项目、加强对外交流、体育贷等重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两省市体育部门领导对成渝体育产业联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抓好成渝体育产业联盟发展的重点就是要做好“三联合、两创建、一品牌”,优化完善合作机制,持续加强政策协同,协调加快项目建设,协同建设发展平台,不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供稿:蒙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