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督导检查室内冰雪体育运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16

近日,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带队,联合属地卫健委执法支队、消防检查人员等,对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5个室内冰雪体育运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杨贵山副局长强调,体育企业和体育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确保室内冰雪体育运动场所疫情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堵住漏洞、消除隐患。要立行立改。体育企业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主动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台账;区县体育部门明确责任人,加强疫情防控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要加强指导。区县体育部门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指导体育企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措施短板,堵塞防控漏洞,坚决防止室内冰雪体育运动场所出现聚集性疫情传播。(供稿人:蔡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