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市武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8-03

8月1日,市体育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市武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玉林,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张焰,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武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陈玉林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强调,对市武管中心党总支开展巡察,是局党组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共同任务,是为了让被巡察单位更好地完成局党组赋予的职责使命。希望市武管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认同巡察工作,增强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自觉接受监督,全力协调配合,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张焰同志代表巡察组就此次巡察的时间、对象范围、工作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期间的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陈代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供稿:施昌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