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敢拼搏 勇担当 重庆黔江文旅男篮队正式出征超三联赛

日期:2022-08-03

7月29日,2022赛季超三联赛重庆黔江文旅男子篮球队出征仪式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黔江区委书记徐江,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波,重庆瀚动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姝霖,即将踏上超三征程的重庆黔江文旅队、合作伙伴代表、本地球迷代表等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波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黔江区高度重视体育发展,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项目不断发力,输送了许多国家级运动员,成立超三球队,更是黔江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球员们在新赛季发挥出色,为重庆篮球竞技水平和黔江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表示,篮球是重庆人民一直以来热衷的运动,市体育局也尤为重视这项运动的发展,此次重庆黔江文旅男子篮球队的成立,为重庆的篮球事业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也是体育改革的丰硕成果,更填补了重庆现阶段职业篮球俱乐部的空缺。希望球队践行敢拼搏、勇担当的精神,为重庆增光添彩。

2022赛季超三将于8月4-7日在张家港举行,重庆黔江文旅男子篮球队将于近期奔赴赛区备战。(供稿:黄永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