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集中慰问会

日期:2022-01-27

新春至,年味浓。1月25日,市体育局机关228会议室春意浓浓,气氛热烈。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与局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旧情,互祝新年,共商体育大计,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丁洪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这一年,我们聚焦中心,全力以赴,竞技赛事展示城市形象。市六运会成功举办,“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后疫情时代国内首个省级综合运动会”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十四运会出席参赛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保障细致到位,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为重庆增添了光彩。这一年,我们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增强。这一年,我们深化合作,促进消费,体育产业发展积极稳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尽责、实干笃行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丁洪局长还通报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恳请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关心爱护老同志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对老同志在政治上要更加关心,确保老有所为;在生活上要更加照顾,确保老有所安;在服务上要更加到位,确保老有所乐;在新的一年要落实好各项政策,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共同为体育发展出谋划策,促使重庆体育又快又好的发展。(供稿:赵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