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1-25

2022年1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安排部署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焰就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内容、工作措施等进行讲解。

局直属单位、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局特约监督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陈玉林指出,各单位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为努力建设体育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陈玉林强调,各单位各处室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作风问题具有极强顽固性和反复性的特性,时刻防止麻痹、懈怠、松劲等思想偏差,全面检视本单位本处室作风建设现状,对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抓好部署推动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专项整治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相结合,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源头治理,涵养新风正气,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陈玉林还传达了局党组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调要紧盯春节这个关键节点,不折不扣地落实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和廉洁过节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紧盯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重要部署安排,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紧密结合,坚决纠治“四风”。围绕“七聚焦、七纠治”等重点内容,抓好作风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真正做到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