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4

1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晏,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一组组长宋飞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丁洪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玉林通报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就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作汇报说明。参会人员充分讨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

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黄晏同志指出,市体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中央和市委要求,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希望市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和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从严从实抓紧整改,深化和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宋飞同志对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办积极落实,按照要求完成了全部规定动作;二是成果丰硕,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增强本领上都有收获;三是感情认同,提升了革命情愫,增强了为党为人民工作的思想观念。

丁洪同志围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局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不断增强历史自信;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四是要倍加注重团结;五是要做好自身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杨艾妮,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