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丁洪同志就局系统学习《决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融合学、贯通学。将学习《决议》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及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党领导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相结合,深入思考、学用结合,自觉抵制、反对错误的言论、思潮,汇聚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二是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两个确立”的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干实事,开新局。要增强斗争意识,克服发展中的困难,解决问题。要做好年末岁初的工作总结、谋划,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体育强国、体育强市建设做贡献。(供稿:冉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