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到市篮管中心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到联系点市篮管中心党支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刘宁波,局青少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苏承良列席会议,市篮管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张欣副局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成果,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通学习我党三个历史《决议》,做到学懂悟透弄通。二是要学会总结、开展总结、与时俱进。要从全面总结十四运备战参赛的经验和教训中,把握规律,树立信心,做到动起来、干起来、改起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备战质量。三是要发扬好伟大斗争精神。要同我市篮球发展水平低、基础差,同篮球发展的人才质量低、网络基础差,同篮球后备人才和公共资源不足等现状作斗争,发扬勇于奋斗、善于战斗的精神,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科学制定《重庆篮球发展规划》,推动重庆篮球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篮球运动的新需求和新期盼,在体育强市建设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吴姗姗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