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宣讲团安排, 12月13日,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二处处长田姝到场宣讲。全体局领导,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10余人参会。

田姝处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深入阐述,还生动解读了三个历史《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等,脉络清晰、精准深刻、旁征博引,对局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要带头深入学。局系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要周密组织细致学。要根据各单位实际制定计划,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注重方式方法,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办好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做。局系统各单位处室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让全会精神在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