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系统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2-08

12月8日,重庆市体育局系统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竞训中心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学院各系(处)支部书记,局机关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党支部党务干部(或支部委员)共70余人参加。

丁洪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的重大判断等,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学习讲解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党领导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启示》。

丁洪书记就全局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动员部署。二是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理论研讨,加强宣传引导,坚持融会贯通,创新方法举措,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包括年度工作收官收口、明年工作谋划、竞技体育工作谋划、体育安全、全面从严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班从12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将邀请专职党务工作领导、党校教授、体院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谋划重庆体育发展等进行专题授课和学习研讨,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供稿:杨艾妮,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