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丁洪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丁洪同志强调,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全市体育系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局系统各单位要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集体学、职工干部普遍学,通过中心组学习、各级党组织会议、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双向互动,在官网开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栏,利用“体育重庆”等自媒体平台,将全会精神主动推送到体育系统干部眼前,普及到健身群众中,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竞技体育发展、“能力提升年”及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中,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成效。

(供稿:冉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