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一组赴市体育局集中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一组组长宋飞一行赴市体育局集中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到市奥体中心实地走访。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玉林主持座谈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宋飞同志介绍了开展此次集中查看的目的意义,传达了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要求。随后,听取了市体育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四史”学习及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采取措施情况等,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并前往市体育局直属单位市奥体中心实地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宋飞同志对市体育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注重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与时俱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持续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体,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同频共振,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重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