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一行到部分直属单位调研

日期:2021-10-13

10月1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到市体育设施中心、市冬运中心、市运保中心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周庆春等一同调研。

丁洪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办公楼投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市体育设施中心的建设成果和运行管理。丁洪局长强调,新环境,新气象,还应有新成绩,市体育设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一是认真总结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建设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好“专业的单位干专业的事”“专业的人员干专业的事”的作用;二是加快市体育局系统重点基建项目建设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前期设计工作,完善项目规划;三是加快完善体育设施指南编制,逐步为区县体育设施建设提供服务。(供稿:朱富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