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庆市体育局系统讲党史故事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1-09-30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新中国72周年华诞,9月29日,市体育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系统讲党史故事比赛,来自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12名优秀选手参与现场决赛。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一组组长宋飞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贵山,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玉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分享党史学习体会,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讲党史故事的方式,展示了重庆体育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此次比赛还向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开通线上实况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800人次。

赛后,宋飞组长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每位选手都饱含真情,富有激情,满怀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让人振奋和感动,迸发和传递了重庆体育人的正能量!

丁洪书记讲话时指出,此次比赛是对市体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局系统干部职工风采的展示。他强调:一是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料,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践行赛场上所表达的心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改初心,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站在体育事业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体育强市”的新征程中,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人文素养,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唱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奋力为体育强国、体育强市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新贡献。(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