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大田湾体育场 保护与利用工程建设资金保障专题会

日期:2021-04-23

4月22日,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周庆春主持召开大田湾体育场工程建设资金保障专题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渝中区财政局、住建委,局计财处、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庆春同志与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踏勘了工程施工现场,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代理业主——市城投集团及参建单位关于工程推进情况、年度建设及投资计划的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做好建设资金保障工作。

周庆春同志指出,大田湾体育场工程整体建设进度顺利。他要求项目业主及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在建设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强化资金计划管理,细化年度、季度、月度资金需求计划,并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三是要加强资金拨付过程管控,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供稿:蒲泓屹、李坤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