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专题研究体育文创工作和体育地图发布工作

日期:2021-04-16

4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庆打造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系列地图和川渝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文创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局办公室、群体处、宣传处、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理遥感中心有关同志就重庆打造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系列地图进行了专题汇报,重庆日报有关同志就川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项目书、明信片及文创产品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洪局长充分肯定了体育文创工作和体育地图发布工作。他强调,体育文创开发和体育地图发布的目的是通过体育文化载体,塑造传播“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提升“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形象。要通过体育文化影响,发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他指出,发布体育地图是重庆体育文化、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的大胆尝试和创新举措。要立足市民消费习惯进一步做出重庆特色。他要求,体育文创产品的开发和体育地图的发布要突出“四性”,即公益性、权威性、引领性和联动性。要常态化推进,并深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发布渠道。(供稿:邓皓轩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