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4

4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系统近年新发展党员共80余人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在聂荣臻元帅铜像前,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向聂帅塑像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列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瞻仰了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增强历史定力,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好担当新时代重庆体育人的历史重任。

(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