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能力提升年”启动会

日期:2021-03-24

3月23日,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能力提升年”启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局一级巡视员周庆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实施方案,对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并启动了“能力提升年”有关工作。局人事处、产业处,市运动技术学院、市社体中心、市奥体中心等单位作了会议表态发言。

丁洪局长指出,今年是建党大庆之年,党史大学习之年,市体育系统的大赛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推动事业新发展;是为了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历史定力;是为了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为了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新时代的重任。

丁洪局长强调,全局系统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为民办事,做好有机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提升年”有序进行。

市体育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参加会议。(供稿:魏铁军杨艾妮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