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运动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年冬训总结大会暨备战参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9

3月18日,市运动技术学院2020-2021年冬训总结大会暨备战参赛动员大会在市运动技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市运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办公室、竞技处、青少处、科教处负责人及学院干部职工、教练员、领队、运动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运动技术学院院长毛荣建主持。

会议系统总结了市运动技术学院2020-2021年冬训工作,全面部署了备战参赛工作,并对2020年下半年学习训练标兵运动员、参加市体育局体能大比武第三站优胜运动员代表及2020年度考核优秀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备战参赛交流发言

丁洪局长充分肯定了市运动技术学院2020年防疫、竞赛、党建、管理等各项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市运动技术学院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强调,2021年是既是大庆之年,也是大赛之年,意义非同寻常,任务光荣艰巨。市运动技术学院是重庆竞技体育最重要的备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谋划,方法上要精细施策,力争更多项目参赛、更大规模出席、更多奖牌收获。要在运动队中培育和弘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战斗精神和坚定不移、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和关键人物,靶向精准、制定对策、研究方法、狠抓落实,要狠抓体能、狠抓冬训、狠抓军训,形成制度、形成常态。他指出,大赛之年,市体育局系统会集中一切优势力量全力举办好市运会、出席好全运会、保障好奥运会。他希望市运动技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更多重庆运动员出席奥运会和全运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重庆添彩。

张欣副局长要求市运动技术学院在备战工作中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体能训练,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备战参赛方案,三是要狠抓反兴奋剂工作,四是要全力以赴打好预赛。 (供稿:樊洪义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