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看望慰问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队员

日期:2021-02-10

2月9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到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看望慰问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队员。攀岩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备战情况,张欣副局长对队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信心、激发斗志、磨炼意志;二要按照“一会一策、一队一策、一人一策”要求,细化训练方案,提升技战术训练水平,确保训练质量;三要加大耐力训练、力量训练等项目强度,提升竞技水平,夯实体能基础;四要坚持 “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创造更多机会,让队伍开阔眼界;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强化系统性训练,发挥专人保障优势;六要加强反兴奋剂教育,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对兴奋剂实现“零容忍”和“零出现”。(供稿:冯翠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