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杨贵山副局长与市财政局调研组一同到有关单位调研

日期:2021-01-27

1月25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与市财政局调研组一同到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和市奥体中心调研,并在市奥体中心召开了市六运会经费预算工作座谈会。市体育局计财处、竞技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调研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关于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的情况介绍;随后又到市奥体中心调研了解体育场、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了市六运会经费预算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六运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的情况介绍。

通过调研和座谈,市财政局表示将继续支持我市体育设施建设、运行和管理,支持承办好市六运会,并对市六运会的预算项目和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杨贵山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市体育局的支持。同时,对市六运会经费预算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通盘统筹,切实反映出市六运会经费预算的支出全貌;二是要倒排时间,在“过紧日子”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完善调整经费预算方案,尽快向市财政局正式申报;三是要加强审计监督,在赛事完成后要安排专项审计检查,确保财政资金发挥应有绩效。(供稿:蒲泓屹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