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处来渝考察

日期:2021-01-18

1月13日,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一行6人来渝,调研重庆赛区竞赛组织、场馆建设、宣传等工作筹备情况。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皮涛一同调研,市足管中心、龙兴公司、中建八局、西南设计院等单位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议。

考察组在重庆龙兴足球场现场仔细询问球场建设进度、施工情况、工程管理、后勤保障等,并要求建设单位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并做好疫情防控。在座谈会上,场馆建设业主单位汇报了主体育场、训练场建设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就重庆赛区组委会方案、赛区协调办公室工作安排、竞赛及训练场建设、赛区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欣副局长在座谈会上感谢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对重庆赛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他表示,重庆赛区正全力推进球场建设和竞赛组织筹备,同时也将按照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要求,做好重庆赛区协调办公室设备和人员配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史强秘书长在会上对重庆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重庆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对重庆赛区体育场建设进度和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筹备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细分工作重点,特别是秘书处各部门应尽快完善人员配备和工作机制;二是为中国组委会重庆赛区协调办公室做好人员和基本办公条件保障;三是做好场馆赛后利用规划,运营团队、技术专家等应提前介入;四是训练场建设要预留后续增加空间,做好配套综合布局;五是继续加强媒体宣传工作。(供稿:崔小兵编辑:方宗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