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15

112日,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体育局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领导小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周庆春出席会议,市城市提升办、市发改委、市规资局、市财政局、渝中区政府,市体育局计财处、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市城投集团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庆春同志首先与市级相关部门和渝中区政府管理部门代表一同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高延性混凝土实验区、文物修缮区、挖孔桩施工区等工程区域,到智慧展厅观看了工程效果展示随后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业主单位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代理业主市城投集团及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年度推进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市级各部门和渝中区政府管理部门对该项目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1年推进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

周庆春同志2020年工程总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2020工程计划投资3600万元,到年底实际完成投资8198万元,超计划完成投资,且投资额与工程进度匹配,全年施工做到了安全文明零事故

周庆春同志2021年工程推进提出四个必须要求:一是必须保安全。要喊响安全工程要求,毫不松懈做好施工安全、现场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必须保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先,喊响打造全国优质工程字当头,以质量为核心,狠抓质量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投用,从而更好地回应市民期盼。三是必须保投资。加强资金管理,确保工程形象进度和投资进度一致性。四是必须保工期。科学编排,挂图作战,在质量可靠、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抢时间、抓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周庆春同志指出,新的一年里,有关各方继续大力支持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推进实施。业主单位、代理业主及监理等单位要继续履职尽责,做好监督管理。EPC总包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年完成2.7亿元投资做好精心安排,多方协同作战,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供稿:李欢 周宜羲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