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到大田湾体育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到大田湾体育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贵山副局长参观了大田湾体育场工程智慧展厅,并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要时刻绷紧弦、摆正位,坚决打赢安全防控收官战。一是强措施,扎紧施工安全网。要抓实各项管理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地,构筑好安全施工立体防护网。二是守好门,织密防疫安全网。要坚决执行常态化防疫有关要求,建立人员花名册和流动台账,落实进出检测制度,确保绝对安全。三是保生产,筑牢民工稳定线。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关心关怀农民工,确保队伍稳定,生产有序。四是抓工期,保住质量底线。体育场工程是民生工程,质量是底线,工期是主线,只有守住底线才能维护好主线健康发展。(供稿:李坤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