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到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3

12月2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到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马岱良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方针目标和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结合重庆及体育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马岱良指出,作为体育工作者,大家要拿出体育人的精气神,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全民健身保障和服务水平,助力重庆市民追求高品质生活。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岗位,继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赵昱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