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1-23


按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走进市体育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市体育局在家局领导、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刘旗同志从“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参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对如何在体育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好的打算。

报告会上,丁洪同志就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各级党委支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全面学;二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传达要全覆盖、贯彻要真彻底;三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要全面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供稿:伍晓虎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