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政府督查办召开大田湾-文化宫-大礼堂文化风貌片区保护提升工程现场督办会

日期:2020-09-18

9月10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办在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项目部召开了大田湾-文化宫-大礼堂文化风貌片区保护提升工程现场督办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渝中区政府、市城投集团等部门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市总工会、渝中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关于风貌片区内各自负责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府督查办对片区保护提升工程进行了整体调度,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市政府督查办黄敦鹏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大田湾-文化宫-大礼堂文化风貌片区保护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是城市提升重点项目,相关部门及单位在前期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市体育局,在大田湾体育场工程拆除临时建筑工作中,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矛盾深的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履职尽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拆除任务。黄敦鹏副主任指出,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后续工作:一要讲政治,高度重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要抓落实,层层压实各项工作,建立推进协调机制,对工程进行统筹调度;三要严打表,对标对表按督查办明确的台账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四要严考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落实市政府明确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

(供稿:李欢 李坤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