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赴北碚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日期:2020-08-27

8月19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赴北碚区就坚持防疫和体育复工复产“两手抓”,扎实做好体育产业工作,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开展调研工作。北碚区副区长刘永,市体育局科教处、产业处,市奥体中心,北碚区文旅委、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北碚区大学科技园、体育产业企业孵化平台、体育产业商会会员企业重庆市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浦洛通生命科技总部、踢王决跆拳道培训学校、三圣镇钓鱼基地和滑翔伞基地的运营及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北碚区对体育产业项目规划和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杨贵山副局长对北碚区体育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规划,他指出:一是要注重体育产业的顶层设计,优化布局,充分发挥北碚的区位优势,持续深化体旅融合发展。二是要加快北碚区体育商会的建设进度,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三是要积极培育高新体育科技项目,为运动康养康复,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夯实基础。四是要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加快体育科技创新,推动体育人才孵化,让北碚成为全市体育产业人才培育基地,走出一条具有区域特色和典范意义的体育产业发展道路。

(供稿:耿利剑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