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赴潼南开展城市体育公园及健身步道建设复核工作

日期:2020-07-23

7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带领市级相关部门专家一行6人,赴潼南开展2020年申报资助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现场复核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复核了滨江湿地公园、蔬菜基地环线道路健身步道、大佛寺湿地公园、蔬菜公园等体育健身场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以及体育设施配套等完成情况,对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庆春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持续优化建设城市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丰富市民健身场所,对潼南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完善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要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结合疫情实际情况,统筹兼顾,各司其责,做好体育场地安全工作。三是要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创造良好健身氛围。

(供稿:唐亚男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